活动回顾 | 2022年明远考古文物社干事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0

2022116日下午14301530,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明远考古文物社干事培训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二楼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干事社团工作能力、公众号运营水平以及增进友谊,通过同学们相互分享及经验交流,以尽快适应明远考古文物社的工作内容、方法等。

培训会开始前,同学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初步印象,现场气氛积极和谐。李佳宁副社长介绍了社团的总体工作内容以及她负责的工作方向,同时也欢迎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向她提问。接着刘双双副社长向大家讲解了新闻稿如何写作,并且提到了一些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大家都认真倾听,并做好了笔记。

 负责公众号运营的彭瑾副社长向大家讲解制作推送的方法,并带着大家在现场进行实践操作,制作一篇简单的推送。新干事们在学习制作推送的期间遇到了不少问题,通过多次尝试改进,掌握了推送制作的技能,遇到的问题也得到解决,最后大家成功完成了推送的制作。通过实践操作,大家更加熟悉彼此,同时对社团的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掌握了制作推送的新技能,收获满满。

 最后,李佳宁副社长对培训会进行总结,也对近期的工作任务做了简单的安排,新干事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最近讲座和活动的任务分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干事们对明远考古文物社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推送制作等技能,为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旧干事们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大家共同为社团发展出力,创建更好的明远考古文物社!至此,明远考古文物社2022年干事培训会圆满结束。

图片9.jpg 

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