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2021年度明远考古文物社干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4

202110241930分至21点,明远考古文物社干事培训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406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增进干事们的了解,使各干事能尽快适应明古社工作环境,了解工作程序。

首先,孙萱副社长和赵灿学姐简单地介绍了干事们的日常工作,然后大家互相间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图片65.png

自我介绍

接着,孙萱学姐向大家讲解做推送的方法,并带着大家现场实践,操作推送一篇新闻稿。同学们也十分积极的制作推送,期间出现的不少问题,都在学姐们的帮助下顺利解决了。这种现场实践的方式有助于我们更牢固地掌握做推送的技能。

图片66.png

同学们现场制作推送

大家都圆满完成了制作一篇推送的练习。然后,李佳宁副社长对社团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并拟定出了活动分工。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生干部对明古社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并也为下次活动做出了大致部署。至此,明远考古文物社2021年度干事培训会圆满结束。

图片67.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